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工信部给出联想P1迷你版真机照及详细配置

2020-09-17 04:12:04  来源: 阅读:-

【安卓中文网】以前十分受欢迎的想到乐檬被制成了旗舰级型号,那麼想到的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由谁来弥补呢?依据国家工信部基本信息,想到一款型号规格为K32c36的型号根据验证,从有关的系统配置与设计方案看来预估可能是一款1000元型号。从照片看来其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反面显著的三段式设计方案而且好像配置双扬声器。从总体圆滑设计方案,外壳薄厚及其正脸看来,也许是想到P1的迷你型版本号。

在系统配置层面,想到K32c36选用一块1920*1080的5英寸显示屏,配用1.5GHz的八核处理器,2G RAM和16G ROM并适用较大32G内存卡扩展。监控摄像头层面其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后摄则是八百万清晰度或是1300万清晰度。想到K32c36的外壳规格为142*71*8.3mm,外壳净重为140g,出示金、银、黑、白四种颜色选择。

大伙儿感觉想到是否会把这个K32c36标价到1000元呢?

国家工信部得出想到P1迷你版真机照及详尽配备国家工信部得出想到P1迷你版真机照及详尽配备国家工信部得出想到P1迷你版真机照及详尽配备国家工信部得出想到P1迷你版真机照及详尽配备

给你遇到过打游戏时转换出去查询攻略大全,悲剧造成游戏崩溃的状况吗?免费下载攻略大全秘册,边打游戏边用手机查看攻略大全,轻松自在,大伙儿都会用。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