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三星新旗舰,Note新机皇

2020-09-23 05:04:44  来源: 阅读:-

三星于当月13日晚在纽约宣布公布了秋天新产品,新一代Note系列产品旗舰手机机皇Galaxy Note 5和Galaxy edge 。Galaxy Note 5与先前传言一样,该设备配置了一块5.7英寸2K显示器,内嵌4gB ROM 和 32/62GB RAM ,配用Exynos 7420八核2.2GBhzCPU,运作Android 5.2系统,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后摄,电池电量为3000mAh。

除此之外,该设备后背选用了曲面的设计方案,针对触感拥有显著的提高,整个设备规格为153.2x76.1x7.6毫米,重171克。Galaxy Note 5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出示土豪金版挑选。另外适用Qi和Powermat二种无线网络关键标准,互联网层面适用了LTE Cat.9,最大速度可做到45Mbps。Note系列产品經典的S-Pen也是不可或缺的,对于指纹验证,2020年的旗舰手机沒有指纹验证的还能用?对于三星的新一代Note系列产品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如何,還是你自己来定。

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三星旗舰级, Note新手机皇Galaxy Note 5图赏
推荐阅读:智慧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