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电影《夺命双娇》媒体发布会在江苏盐城举行

2020-04-24 11:28:04  来源: 阅读:-

2020年4月23日,由北京新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盐城大纵湖景区独家协拍,“中国第一独立制片人”韩骏编剧并执导,演员韩昕妤、楼学贤、蒋恺等主演的动作电影《夺命双娇》在江苏盐城大纵湖东晋水城举行了一场媒体发布会


大纵湖东晋水城占地面积990余亩,建筑面积十万多平方米,一条主河道石梁河贯穿九岛,二十四座古桥将九座岛屿婉曲相连。在这里,生态与文明完美的融合,成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业态的一站式度假体验目的地。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打造的《九九艳阳天》水秀和云阁3D灯光秀《印象大纵湖》,基于水和灯光元素的艺术呈现,再现了当年的美好大爱,体现了里下河人文的千年流转变迁,更体现了和平时代的美好。


电影《夺命双娇》主要讲述了国际刑警的外勤特工艾米拉,某天突然接到一个任务,要去营救生化专家麦克博士,却遭遇了接到同样任务的国际恐怖组织杀手上官语,生死劫杀之间艾米拉竟然发现对手竟然是自己一直以为死去多年的亲妹妹!通过一个弘扬正能量的故事探讨了“人类如何维护世界和平,如何享受世界和平”的话题和课题。


活动现场,北京新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本片独家投资人王军先生,执行美术长蒯长江先生,本片B组导演黄楼先生,给大家介绍了影片的前期筹备情况,演员代表上台致辞并送上了诚挚的祝贺。


出品人王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地表达电影的主题“反对一切恐怖主义,维护世界和平。”所以将剧组安排到了经济高速发展的长江三角明珠城市盐城进行拍摄,非常感谢大纵湖景区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让影片可以顺利进行,在这样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更能凸显出和平的宝贵与美好。盐城,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又是一个世界级文化遗产保护地,可以说是人杰地灵,而我作为一名盐城人,对于家乡的认知和热爱想通过电影的方式,将家乡的风采面貌展现出来,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知道与喜欢,并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过来作客。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z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沙溢,你不帮忙也就罢了,不要一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