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去除残留物:清除胶粘剂

2020-04-13 16:17:04  来源: 阅读:-

环氧树脂、聚氨酯和Chemlok®胶粘剂的设计本身不是为了被清除的。我们的高性能橡胶至金属胶粘剂即使在还未进行粘接前也可以牢牢的附着于粘接零件、夹具和混合设备上。Chemlok胶粘剂往往比其所粘接部件的寿命更持久,并因此而闻名。

许多工厂在使用胶粘剂时,会发现胶粘剂经常附着在所用夹具、面罩和设备上。为清除零件上堆积的胶粘剂,客户通常会重新采购夹具,或采用焚烧或喷砂等方法,这些方案不仅危险系数高,而且成本高昂。


image.png


我们开发的LokRelease 800胶粘剂剥离解决方案可帮助我们自己的工厂清除生产储罐中的Chemlok。客户面临的问题也是我们之前遇到的问题。发现问题后,我们富于创新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可以使Chemlok胶粘剂膨胀但不溶解的清洁剂,可用于轻松清除基材上的Chemlok胶粘剂。这种解决方案还降低了危险废物的处置成本,无需使用EPA剥离剂,也省却了数小时的混合设备的洗刷。

经过一段时间后,LokRelease可清除掉Chemlok、环氧树脂和聚氨酯胶粘剂,搅拌能使清除效果更好、速度更快。LokRelease可清除夹具、泵、输送管道、储罐、浴缸、储存容器等物体上的残留胶粘剂,效果已得到证实。

欢迎查看LokRelease的作用原理,或了解更多请关注洛德(LORD)官网



推荐阅读:小米himo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沙溢,你不帮忙也就罢了,不要一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