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总统带头捐薪,抗“疫”颇见成效

2020-04-10 10:10:04  来源: 阅读:-

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很多国家的累计病例已经破万。相比于其他欧洲国家,希腊政府从一开始就采取了严格有序的防控措施,将感染人数控制在2000之内。截至4月8日,在全球确诊病例接近140万的情况下,希腊仅有183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在全球确诊病例数中排名第46位,欧盟排名第23位。每百万人口约有161例确诊病例,发病率较低,在世界上排名第75位。通过这些数据来看,希腊在此次疫情面前表现的非常棒。

微信图片_20200409101442

早在2月26日希腊出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时,相关部门就立即排查了与这名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并对其全部进行隔离观察;2月29日,希腊感染者升至3例,卫生部就下令取消希腊境内所有狂欢活动;3月4日,累计确诊9例,当局表示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并建立健康系统实时跟进疫情发展、拟定经济措施减少企业在疫情中的损失……随着疫情的发展,希腊政府的应对措施逐步升级,陆续出台了包括财政扶持、企业补贴、生活保障、医疗抗疫、安全通行等在内的防疫抗疫措施。希腊政府一方面积极控制疫情,一方面全力保障民众的生活。

近几日,希腊政府又公布了新一轮的救助计划,预计增加120欧元对个人、企业继续提供援助和保障。而希腊总统Aikaterini Sakellaropoulou更是宣布将把未来2个月薪水的一半,捐赠给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而成立的国家基金。

微信图片_20200409105638

截至目前,希腊也确实有效地控制了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无论是政府的担当还是福利制度的完善,都在此次疫情疫情期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更加令人向往的希腊,而希腊也以宽广的胸怀和友善的条件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投资客和移民者。仅需投资25万欧元,即可一步到位获得希腊房产和永久身份,且一人投资,三代收益,是投资金额最低、性价比最高的欧洲移民项目。

在近几年中,希腊的经济一直是稳步攀升的,而且此前也有预测,2020年希腊房价涨幅有可能成为欧洲最高。不过目前希腊房价仍处于较低水平,这也是广大投资者的极佳投资时机。当疫情过去,无论是为子女搭建欧美名校跳板,为父母争取定居养老圣地的机会,还是想要拥有畅行26个申根国的通行自由,收获优质投资属性背后的可观收益,选择希腊投资购房移民,即可统统实现。如果您在疫情结束后依然有海外出行、教育、养老、资产配置等方面的需求,希腊仍是个值得考虑的优选项。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meitu_4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970哪个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沙溢,你不帮忙也就罢了,不要一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