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中国信通院:2020年1月手机出货量下降38.9%5G手机出货546.5万部

2020-04-23 04:05:26  来源: 阅读:-

(马秋月/文)昨天,中国信通院发布《2020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1月份国内手机出货量万部,其中5G手机万部。

据了解,2020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其中2G手机万部、4G手机万部、5G手机万部。

图1: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情况

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市新机型方面,2020年1月,上市新机型34款,同比增长,其中2G手机8款、4G手机18款、5G手机8款。

图2:国内手机市场上市新机型数量

在国内外品牌构成方面,2020年1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上市新机型33款,同比增长,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

图3: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及占比

在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2020年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其中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中占比。

图4: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及占比

在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方面,2020年1月,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26款,同比增长,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7,均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www.nbyu.cn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肖战太难!周华健本是一句调侃,结 沙溢,你不帮忙也就罢了,不要一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