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这家公司可以把原本没有广告的电影加上虚拟图像

2019-12-23 11:51:21  来源: 阅读:1

12月18日青亭网报道,总部位于好莱坞的Ryff公司累计获得5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Valor Siren Ventures领投,MaC Venture Capital、Moneta Ventures、Vulcan Capital参投。同时,还有Perfectomundo Tequila和CyberPowerPC以及部分未公开的投资者。

这家公司可以把原本没有广告的电影加上虚拟图像

据了解,本轮融资Ryff将用于开发适用于电影、电视广告、电视节目等场景的虚拟广告业务。具体而言,将会是结合AR/VR技术,让广告虚拟对象看起来更自然。

这种虚拟广告业务的最大优势就是,如果开发商最初不确定是否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投放广告,可在播出之后进行决定,而后通过技术手段即可将虚拟对象重新放入场景中实现广告效应。

这家公司可以把原本没有广告的电影加上虚拟图像

例如,一段电影中的商店本来是没有logo的,而通过Ryff的技术可以将其替换成对应的logo,这也给更多广告主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外,这些广告内容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群进行分类,例如VIP会员可以享受无广告版本等。

参考:VentureBeat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想要有个性就选择这款手机吧!拿出 现在还在用三星手机的人会有这三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