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家居 >  > 正文

小红书回应央视“网络黑产”报道 2019年已处理1881万账号

2019-12-23 13:29:33  来源: 阅读:1

小红书回应央视“网络黑产”报道 2019年已处理1881万账号

12月23日消息,小红书于今日就央视《朝闻天下》报道电商平台刷流量、假评论等黑色产业链做出回应,表示黑产刷量行为是小红书一直以来严厉打击的对象。“平台早已设有独立的反作弊技术团队,对虚假笔记及恶意刷量采取实时打击,一经查实严厉处罚。”据悉,截至到目前,小红书在2019年已处理涉及黑产账号1881万,作弊笔记439万篇。

今日早间,央视《朝闻天下》就网络黑产一事发布专题报道,指出数据黑色产业链的触手已伸向各大互联网平台,并点名小红书“软文太多了”、“对消费者有诱导”。对此,小红书表示,今年以来,小红书先后从平台规则、用户监督等多个层面完善内容治理措施。包括根据广告违规词限制,对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类商品的内容描述展开全面清查;升级技术手段,严惩数据造假、虚假笔记。此外,小红书还于今年推出了“小红书生态官”的举报反馈机制,通过用户对无法明确判定的笔记进行投票,来影响相关笔记的展示结果。

小红书还表示,希望广大用户如果发现问题内容,及时通过“一键举报”功能向平台反馈,“共同打击网络黑产这颗行业毒瘤,维护清朗的网络社区空间。”(文丨AI财经社 黄云腾 编辑丨王晓玲)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想要有个性就选择这款手机吧!拿出 现在还在用三星手机的人会有这三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