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财经 >  > 正文

魅族16T:黄章的无奈之作!

2019-12-23 11:54:29  来源: 阅读:1

当人们谈论魅族16T的时候,总在说配置。而我这次,想谈谈魅族的梦想。在手机厂商中,魅族是骄傲的,这种气质得益于黄章。从他重回魅族,砍掉魅蓝,许多人不解。不解不要紧,总会有人懂。

想起老罗的话:我做手机不是为了那几个臭钱,而是为了改变世界。所以在茫茫机海中,一眼能看见的,就是他们。

我曾经想过骁龙855处理器,是不是可以做到2000元内,而做到这一点,最有可能是小米,今天却被魅族抢了先,摘了性价比的招牌。

魅族16T:黄章的无奈之作!

对于魅族,16T是无奈之作。2019年的魅族,16s Pro是得意之作,但受限于产能。交不出什么好的答卷,悟空问答里都有人提问,魅族是怎么衰落的。

16T是冲量之作,考不出好成绩,明年会很难过,但我觉得,这不符合黄章的设计理念。对比16s和16sp,16T是畸形设计,是草稿上被打X的那张。

为什么这么说?

1.设计倒退。放弃魅族经典的黑白配色或者纯白配色,前面板全黑。背盖和中框塑料工艺,引以为傲的手感没有了,额头下巴不对称,美学坚持破碎,很不魅族。

2.拍照水平倒退。千元机都开始重视摄像头素质。所谓的大屏旗舰主摄却下降到IMX362,2017年的旗舰标准,曾经的骄傲荡然无存。

3.大电池,慢充电。为了手感而忽略电池的魅族转性子,有点奇怪,大概是为了凑性价比。

4.NFC没有。很多厂商手机都没有NFC,但NFC对于魅族,有着以此为荣的意义。

5.误伤自己。对于魅族16th系列和16xs,价格差距不大。

好吧,我也来谈下配置。

魅族16T:黄章的无奈之作!
魅族16T:黄章的无奈之作!

配置:

魅族16T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6.5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厚8.3mm,重183g,拥有鲸跃蓝、日光橙与湖光绿三种配色,全系标配UFS 3.0,拥有最高8GB+256GB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18W快充,配备双扬声器、线性马达与3.5mm耳机孔,支持OneMind 3.5与游戏模式4.0。

魅族16T:黄章的无奈之作!

(德国TUV蓝光认证待确认)

拍照:

魅族16T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三星3T2感光原件,支持人像模式、前置HDR、逆光模式和自拍超级夜景,其面部解锁仅需0.2秒;魅族16T后置12MP+8MP+5MP三摄组合,支持2.5cm超微距摄影、AI场景识别、超级夜景以及人像模式。

魅族16T:黄章的无奈之作!

这个配置香吗?肯定香。对于拍照和NFC要求不高的人,1999元起步价,是值得体验的。对于魅族,这是无奈之作,是对市场的妥协。

魅族16T:黄章的无奈之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想要有个性就选择这款手机吧!拿出 现在还在用三星手机的人会有这三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