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汽车 >  > 正文

机海战术+低价策略,苹果跟着国产手机“学坏”了

2019-12-23 13:21:12  来源: 阅读:1

提起苹果,许多用户最先想到的可能不是今天的iPhone 11,而是乔布斯所引领的黄金时代。那个时候的苹果象征着技术、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的全面领先,引起无数厂商争相模仿。时至今日,依然能在许多手机上看到当年iPhone的影子。

机海战术+低价策略,苹果跟着国产手机“学坏”了

时过境迁,随着国产手机的蓬勃发展,iPhone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优势。外观设计被华为、vivo的瀑布屏设计所击败,拍照能力在DxO上榜上无名,续航能力和国产手机不在一个档次,5G更是已经落后了一大截。性能强悍的A系列芯片、以及iOS系统,已经成为了iPhone的唯一亮点。不过作为国外的科技巨头之一,苹果自然不甘平庸。近期来的种种爆料表明,苹果在明年将全面发力。

机海战术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将在明年发布的iPhone要比往年多上许多,共有6款。分别为将在第一季度发布的iPhone SE2、iPhone SE2 Plus,以及将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四款。其中iPhone 12系列中必将包含支持5G的机型。

机海战术+低价策略,苹果跟着国产手机“学坏”了

低价策略

在以前,很难把性价比和苹果放到一起。不过明年的iPhone SE2系列,可以说是一款高性价比iPhone。其将搭载iPhone 11同款的A13处理器,支持3GB运存,外观设计则回归一代经典iPhone 8。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售价将在3000元以下。

机海战术+低价策略,苹果跟着国产手机“学坏”了

迫于一款款出色国产手机的压力,苹果已经采取了国内厂商的两大战术。那么明年的苹果究竟能否回应果粉们的期待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想要有个性就选择这款手机吧!拿出 现在还在用三星手机的人会有这三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