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玩应用WP版v1.11上架:改进Win10手机版兼容性!

2021-01-17 12:48:13  来源: 阅读:-

5月21日,WP玩应用v1.11更新上架,针对微软日前发布的Win10手机预览版做出一系列兼容性优化,特别修复了Win10手机预览版下,有的应用无法在玩应用“精选列表”中显示的问题。

与此同时,玩应用还正为IT之家WP版v2.0进行内测资格收集活动,欢迎参与!

玩应用v1.11更新历史:

优化:功能 - 剩余内测数量显示更及时

优化:功能 - 针对Win10手机系统进行兼容性优化

修正:功能 - Windows10手机系统中,无法在精选列表显示内测应用

一起探索好玩的应用和游戏,共建更加美好的Windows Phone未来。欢迎各位用户提出你的意见和建议!强烈呼唤五星好评!

《玩应用》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一、玩应用更新历史

新增:功能 - 语音搜索

二、玩应用简介

“玩应用”是WP平台上新锐的手机助手,是收录海量优秀应用和游戏的在线商店。

“玩应用”汇集整个Windows Phone平台精彩的应用和游戏,涵盖32个大类,向你推荐最需要、最喜欢的WP软件。

通过“玩应用”,你可以发现有趣的应用和游戏,及时更新关注的应用,参与用户讨论。

独特的“催更”功能,提醒开发者尽快更新他们开发的应用,WPer无需漫长等待!

……

软媒为什么要做玩应用?在这几年我们作为WPer的时候,很痛苦的经常碰到以下的几个问题:

1、不稳定:微软官方应用商店搜索或者页面不正常,有人戏称为抽筋;

2、不给力:明明很刚需的应用偏偏做的很烂很差,厂商那里却没人管;

3、不精彩:充斥着大量的低质量应用和冒牌应用,甚至打着各种幌子来骗人骗钱;

于是,便有了“玩应用”,软媒在这儿用“玩”字,是因为始终觉得,不管是用Windows、Mac还是用手机和平板,都应该很轻松很愉快的使用,不该存在那么多让人不解的痛苦。玩,是种心态,更是种用户体验,让用户不爽的、痛苦的都是应该被“进化”和革命的。

玩应用WP版v1.11上架:改进Win10手机版兼容性

三、下载玩应用最新版

点此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光速下载。

玩应用WP版v1.11上架:改进Win10手机版兼容性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