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NokiaC3来了,侧面“随心键”,669元

2020-11-13 04:59:58  来源: 阅读:-

8 月 4 日,Nokia在我国发布 Nokia C3。安卓系统 10 系统软件,手机上侧边设立与众不同的「随心所欲键」,适用一键直通付款和人体检验;出示全新升级单换不修的售后维修服务;8 月 4 号打开预购,8 月 13 号宣布发售。

Nokia C3 来啦,侧边「随心所欲键」,669 元

实际信息内容:

「随心所欲键」

双击鼠标“随心所欲键”,就可以一键直通微信付款;长按“随心所欲键”可激话“人体检验”作用;除此之外,客户还能够自定其快捷功能。

Nokia C3 来啦,侧边「随心所欲键」,669 元

单换不修

Nokia C3 在试验室中经历了不计其数次的检测,保证 经久耐用。另外,NokiaC3 整个机械十年零污染,根据了十年环境保护可回收利用和翠绿色产品质量认证。除此之外,NokiaC3 出示单换不修的售后维修服务。自选购起的12 月内,要是手机上符合我国三包规定,出現不是人为毁坏,可享有立即更换手机的服务项目。

原生安卓 10 系统软件

Nokia C3 配用原生安卓 10 系统软件。

除此之外,手机上选用 1.2GHz 八核 Unisoc CPU和 3GB运行内存,出示外置 500 万清晰度自拍照激萌相机和 800 万清晰度 HDR 照相机。另外适用全景图、廷时和超清视频视频录制。

Nokia C3 来啦,侧边「随心所欲键」,669 元

发售信息内容

Nokia C3 出示北欧风蓝和越南沙金二种颜色,3GB 32GB 市场价为 699 元,10月 4 日 10 点打开预购,10月 13 日宣布发售。

Nokia C3 来啦,侧边「随心所欲键」,669 元

HMD Global 顶尖商品官 Juho Sarvikas 表明:

大家期待以特惠的价钱,为世界各国的粉絲出示优异的智能机感受。上年我们在全世界范畴内发布了 C 系列产品,协助客户从作用手机升级到价钱性价比高的智能机。今日,大家将 Nokia C3 带来我国顾客,它特有的「随心所欲键」可以一键直通应用软件,让实际操作更为简易轻轻松松。手机上维持经久耐用的另外,选用新型环保材料,推动可持续发展趋势。深受称赞的原生安卓 10 系统软件为客户产生深色模式、全面屏手势等方便快捷实际操作。不管工作中還是日常生活,NokiaC3 都能为客户出示方便快捷的感受。
推荐阅读:IT时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