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金立商务机确实是神机!

2020-11-14 08:57:40  来源: 阅读:-

实际上,在商务手机中,金立一直全是国产智能手机中主要表现非常好的。比如它在今年初公布的一款具有轻奢主义气场的商务机型——金立M2017。这款神机能够说成一款神机了。

这款金立商务机尽管贵,可是的确是神机!

最先,这一姓名起得就较为有特点,立即就告知大伙儿我是17年公布的。 而这一款手机配置上也与众不同。它较大 的特性便是有着一个超大型的充电电池,它应用的是7000毫安的充电电池,续航力可谓是很贴心的。并且还配置了5.7寸的2K屏幕分辨率OLED显示屏。

这款金立商务机尽管贵,可是的确是神机!

并且这手机在外型上,除开具有商务接待范以外,还应用了许多 轻奢主义空气的原素。金立M2017在正脸选用了曲面屏幕、反面则是选用了斜面摔纹头层牛皮,并且是全手工紫砂壶剪裁,并且它选用了欧州巨盾原素,“巨盾”由300多个裸钻状几何图形微刻组成,四角共嵌入了4颗精美的六角螺栓,可谓是机械设备情结十足,全部反面看起来十分精美。

这款金立商务机尽管贵,可是的确是神机!

唯一有点儿缺憾的是这手机只是配用骁龙653这一中端CPU,但是价钱上就比一般的手机上必须贵了。市场价达到6999元,可谓是真实的轻奢主义范,并且运行内存达到8G。此外便是称为金融机构级的安全芯片能够保证 资产的安全性。

这款金立商务机尽管贵,可是的确是神机!

那麼,针对金立这款6999元的高档商务机,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又如何看呢?比不上一起来聊一聊!

推荐阅读:青财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