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最常续航18天果壳GEAKWatch手表发布

2020-11-04 07:51:0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零配件】果壳电子于昨天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果核智能化圆表—GEAK WatchⅡ,这也是其GEAK知名品牌集团旗下的第二款智能手环商品。GEAK WatchⅡ,选用了与moto 360相近环形表壳设计方案,并且官方网声称其極限续航也是长达18天。

最常续航力18天 果核GEAK Watch腕表公布

外型上GEAK WatchⅡ类似传统式手表,表壳程详细的环形,直徑45mm,屏幕分辨率为20×320清晰度。此外该显示屏选用TF Screen材料,其较大特性是能够 在e-ink显示屏和五颜六色液晶显示屏中间转换,能够 让腕表在维持“常显”的另外,做到较长续航力。

果核表明GEAK WatchⅡ的最多续航达到18天,一切正常应用得话可坚持不懈一周上下。

最常续航力18天 果核GEAK Watch腕表公布

智能手环标准配置的手机蓝牙、Wi-Fi、心率监测、计步软件等作用一个都许多。在手机软件层面内嵌的是根据Android4.3的GEAK Watch OS,适用远程控制电脑输入法、智能语音助手等作用。

在市场价层面有GEAK WatchⅡ Pro与GEAK WatchⅡ2个版本号可提供选择,价钱各自为2499元、1999元,预估在11月份发售市场销售。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