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Realme发布Q2系列三款机型,5G手机售价再次触底至99

2020-11-07 06:40:46  来源: 阅读:-

Realme一直在触及到底部5G手机上最低价位。今天Realme公布Q2系列的三款型号。

Q系列产品用到了MTK天矶800U集成ic,是Realme主推网上的型号,产品卖点依然是大充电电池 性价比高。在其中Realme真实自我Q2用到了30W聪慧快速充电,电池电量做到了5000mAh;Q2 Pro配置了欧加旗舰的65W聪慧快速充电,33分鐘可填满4300mAh充电电池。

显示屏和外壳设计方案也是Realme型号也是Realme型号的关键,在其中真实自我Q2 Pro引进了Vegan Leather 节能型素皮原材料。Realme真实自我Q2配用了120Hz高霸屏,Q2 Pro配用了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手机,有着180Hz采样频率,适用新一代的光泽屏下指纹。

在价钱上,Realme真实自我Q2(4gB+128GB版本号)起市场价为1199元,Q2 Pro(8GB 128GB版本号)起市场价1599元,真实自我Q2i起市场价998元,触及到底部5G手机上最低价位。

最前线丨Realme公布Q2系列三款型号,5G手机售价再度触及到底部至998元

Realme真实自我Q2、Q2pro产品卖点 照片来源于官方网

Realme一直在降低5G手机上的最低价位:10月份的realmeV5把价钱拉到1499元,九月份又拥有市场价999元的V3 5G型号,此次10月份又拥有998元开售的Q系列产品。

现阶段,Realme早已拥有三大系列产品的型号:V系列产品主推大续航力低价位机、X系列产品产品卖点是设计方案、Q系列产品是网上 冲销量的型号,产品卖点上和前二者都是有类似重合的地区。据36kr掌握,Realme事后还有一个主推特性的高档系列产品,而且或与OPPO前不久被砍的Ace系列产品有承揽。

Realme现阶段的三大系列产品都是有降低价钱道德底线的型号,为了更好地让新手入门型号“变香”更有性价比高,不一样商品中间也许也很有可能出現“互怼”——例如,真实自我Q2比pro版本号划算了400块,而后面一种的电池电量反倒更变小。Realme仍在用机海对策激进派扩大商品的环节,产品卖点和价钱的均衡也是必须考虑到的难题。

realme还公布了根据安卓11的系统软件实际操作realme UI 2.0。

除此之外,在新品发布会上Realme也公布了数款IoT商品,包含第一款降噪耳机真实自我Buds Air Pro和真实自我Buds Wireless Pro、真实自我声波电动牙刷M1、真实自我智能摄像头云台摄像机板、第一代65W氮化镓快速充电套服。

现如今大部分手机制造商尽管早就政治意识涉足IoT,手机耳机、电视机、音响是默认设置的三大流量通道和关键商品。但因为中国IoT发展更早,也是有小米手机掌权着IoT河山,市场竞争激烈,大部分手机制造商在以印尼为意味着的国外销售市场中的IoT类目扩大更激进派,在中国的姿势相对性传统。但是,徐起向36kr表明,2020年上半年度可能公布Realme的智能手环商品,电视机的時间仍在方案之中。

拓宽阅读文章:《最前线丨realme玩起机海战术:一个月内发布四款机型,价格还下探到999元》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