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预言成真安兔兔BUG修复,小米10跑分超过60万分,重回榜首!

2020-11-25 04:40:28  来源: 阅读:-

相信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机圈中,智能手机的排名很多都是根据手机的跑分来确定的,当然这主要针对的性能榜,只不过最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同时消费者们对智能手机了解不断的加深,消费者们都发现智能手机的跑分中有着不小的猫腻,所以现在的消费者们也都不怎么看重智能手机的跑分了,不过即便如此,智能手机厂家们依然将跑分作为检测手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

很多智能手机厂商在发布新手机的都会将自己的新手机拿上去跑跑分,然后大势宣传下自家手机的跑分实力,借此来预热自家的新手机。这不小米10是最近小米发布的新手机,就在安兔兔上跑出了58万分的成绩,这是安卓历史上最高成绩,这个成绩也令人非常惊喜,尤其是小米方面。只不过这份惊喜仅仅就维持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国内就出现了一款跑分超过小米10的手机,realme X50Pro,这款手机的跑分达到了惊人的60万分,非常的强悍,直接碾压了小米10。

在前两天,realme副总裁在微博放出了一张跑分超过60万分的截图,这张截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安兔兔方面的关注,安兔兔随后就表示不予认可,也就会说这个60万分的成绩并不被安兔兔认可,原因是没有进行联网。同时安兔兔也解释了一番,为什么没有联网的安兔兔不予承认,说得也是合情合理。

随后,realme官方又联网用安兔兔进行了第二次的跑分,结果依然是60多万分,还是超越了小米10,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吧。对于这样的结果,网友们纷纷表示是因为这个realme X50Pro的跑分超过了小米10,所以才会发生这个事情,相信用不了几天,安兔兔就会推送新版本进行更新,然后修复这个跑分过高的BUG了。

当然这个言论仅仅只是调侃,大多数人都不以为然,但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几天的时间,realme真的就修复了这个跑分过高的BUG了,只不过这并不是安兔兔修复的,而是小米10Pro修复的,小米10Pro推送了一次系统更新,更新完之后,小米10Pro的跑分也来到了60万分,反超了realme X50Pro,成为了安卓手机最高跑分的手机,这个结果还真是有点儿嘲讽。

这件事情更是让消费者们不再信任安兔兔了,早前安兔兔不予认可这个跑分,结果realme也重新联网跑分了,这个结果估计安兔兔还是不怎么认可的。本来小米10的跑分是58万多,但是现在出了一个60万分的,在怎么说安兔兔也是小米旗下的,自家的手机跑分都比不过一个第三方好像说不过去,所以这才有了这一幕,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是这么想的吧,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本来安兔兔的就一直被质疑,已经不姓安,而是改性雷了,现在搞这么一出,更加坐实了这个说法,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