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全球首款4.5G网络的手机,号称500天不卡顿的华为,还能撑多久?!

2020-11-28 07:40:19  来源: 阅读:-

小意今天为大家带来一部华为三年前的机型,相信不少人还记得当时华为号称自己的EMUI系统可以实现500天不卡顿,而该机距今实则已经过去了30个月左右,已经远远超过了华为所说的500天的流畅使用期限,它就是当华为带来首功的华为P10,目前在第三方交易平台已经降到了898元,要知道该机的发售价格可是达到了3788元,三年时间过去了,该机仍旧有不少人在使用。

全球首款4.5G网络的手机,号称500天不卡顿的华为,还能撑多久?


华为P10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正面是一块5.1英寸的屏幕,1920x1080的分辨率,屏幕观感非常的细腻,该机的屏幕材质其实非常好,因为它采用的是2K屏幕,要比现在大多数的华为手机都要好,虽然屏幕仅有5.1英寸,但手机的实际尺寸和现在6.5英寸的全面屏差不多,毕竟当时全面屏还没有实现,该机采用前置指纹识别,上下对称的方正设计方案。镭射雕刻的金属外壳,独特的金属光泽,令华为P10的颜值更上一层楼,手感也不错。

全球首款4.5G网络的手机,号称500天不卡顿的华为,还能撑多久?


该机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麒麟960的处理器,A73架构,主频2.4GHz,加入了微智核i6。麒麟960是华为麒麟芯片划时代的一款,这样的芯片性能放在目前来看只能算是中低端的芯片,跟一流的高端旗舰师手机根本就没有办法比拟,就连日常的使用都会出现卡顿,更别说尝试玩游戏了。

华为P10实际上是一款搭载了徕卡摄像头的手机,但是在当时却没有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搭载1200万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组合,彩色捕捉色彩,黑白捕捉细节,再加上徕卡的调教,在成像效果和细节方面,还是令人满意的。

全球首款4.5G网络的手机,号称500天不卡顿的华为,还能撑多久?


在续航方面,该机也已经完全不堪了,电池容量实际只有3200毫安,经过多年的使用之后,电池也会产生老化,续航时间同样崩溃。

由于华为在通信行业的非凡成就,华为P10还是全球首款4.5G网络的手机,采用4x4MIMO天线,在同等条件下,华为P10拥有更稳定的信号,更强大的信号接收能力。很大得降低了通信中断,在行业中都是顶尖的技术。而且华为P10还是采用了双闪存的手机,UFS2.1和EMMC5.1的混合使用,被无数网友吐槽。

那么,你用过这款华为P10手机吗?它有没有为你带来愉快的体验,你们认为该机还能支撑多久呢?

推荐阅读:金客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