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LGV35ThinQ发布:骁龙845+全面屏,无刘海大赞

2020-11-10 04:32:08  来源: 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此前,LG宣布公布了旗舰级新手机LG V35 ThinQ,一样分成LG V35 ThinQ和LG V35 ThinQ2个版本号。

LG V35 ThinQ的外观设计和LG V30、LG V30S ThinQ系列产品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它基础维持了V30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即18:9的OLED FullVision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及其两面夹层玻璃外壳,沒有像LG G7 ThinQ那般选用流海异形屏,该设备出示新流星黑和新白金灰二种颜色。

LG V35 ThinQ公布:骁龙845 全面屏手机,无流海盛赞

配备层面,LG V35 ThinQ选用6.0英尺2K 级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服务平台,V35 ThinQ出示6 64GB储存,V35 ThinQ出示6 128GB储存,均适用TF卡拓展。该设备正脸配置F1.9焦距的8MP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6MP F1.6 16MP F1.9超广角镜头双摄像头(在其中超广角镜头为107°,和LG G7 ThinQ一致)。

LG V35 ThinQ公布:骁龙845 全面屏手机,无流海盛赞

除此之外,LG V35 ThinQ还运作Android 8.0系统软件,内嵌3300mAh充电电池,适用蓝牙5.0、NFC、AI 照相机、超现身机、远距离场语音识别技术、Google Lens、IP68防潮防污、MIL-STD 810G验证、32位系统Hi-Fi四通道DAC、DTS:X 三维环绕声、HDR10、Crystal Clear摄像镜头、Google Daydream、面部识别、QC3.0、快速充电和FM录音机。

总体看来,LG V35 ThinQ基础便是V30的外观设计 G7 ThinQ的配备,这款新手机的总体目标市场销售人群将是这些看不上刘海屏的顾客,坚信这款商品很有可能会分去一部分三星Galaxy S9系列产品的总体目标客户。终究2020年不做刘海屏旗舰机的生产商简直很少,能做两手提前准备自然好。

------------------

随时都能闭口粉刺,这一小玩意竟然那么强劲!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