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中国联通和小米竟有这种默契?

2020-11-03 04:31:07  来源: 阅读:-

营运商世界网 邓永枢/文

前不久,联通与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彼此将相互搭建“通讯 金融业”的新绿色生态,有趣的是小米手机在隔日也公布了达到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金融业、电子商务、生态圈等每个业务流程开展深层次协作。同是通讯行业,联通、红米手机公司,竞相与金融机构开展深层协作这心有灵犀出現得一些恰当,民生银行信用卡也是乐开花。

联通和小米手机竟有这类心有灵犀?都跟这个金融机构协作也太巧了

据营运商世界网掌握,联通与民生银行信用卡深层次协作,主要是紧紧围绕“金融科技商品和创新管理”充分发挥分别优点,根据相互发展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等自主创新业务流程,提升运营管理工作能力和改进顾客服务感受,最后搭建“通讯 金融业”的新绿色生态。

从签字仪式规格型号上看,联通老总王晓初与中国民生银行老总洪崎、银行行长郑万春,彼此最大领导干部都参加典礼,联通总经理姜正新与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林溪山各自意味着彼此开展签定合作合同,从而看得出本次协作双方都很高度重视。

有趣的是,在联通与民生银行信用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以后,小米手机在7月5日也公布与民生银行信用卡达到战略合作协议,这心有灵犀来的也是十分恰当,现如今通讯行业为什么都挑选跟金融机构协作呢?

联通和小米手机竟有这类心有灵犀?都跟这个金融机构协作也太巧了

营运商世界网剖析觉得,与联通和小米手机一样,民生银行信用卡也具备锐意进取、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完美应用感受的相互遗传基因。

民生银行信用卡做为中国第一家发布直销银行新式运营模式的银行业,现有超2700万顾客启用手机网银,1700万户应用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买卖替代率逾95%,网络金融处在领域前端。

在联通来看,借势民生银行信用卡“新金融机构、新体系”的综合性优点,紧紧围绕客户、服务平台、数据信息等层面进行深层次协作,运用系统化精英团队和金融投资平台,能够 为联通出示企业金融、风险防控等各个方面适用。

殊不知,一向喜爱自身玩乐的小米手机如何就瞄上民生银行信用卡了呢?

小米雷军称将在金融业、电子商务、生态圈等每个业务流程版面,都进行深层次协作。据营运商世界网掌握,民生银行信用卡现阶段已为小米用户出示网上消费贷服务项目,小米贷款业务流程做为单独APP在2020年4月早已发布,此外小米手机的Mi Pay也持续提升适用金融机构,小米手机进到金融业行业的信心好像很坚定不移了。

先前,联通老总王晓初5月份在深圳市举办的股东会上注重“通信顾客的金融业特性”,这般来看,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早已搭建金融股和聚焦点使力信贷业务,也怪不得小米手机都抢着跟民生银行信用卡协作。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