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企业 >  > 正文

翻盖手机也能销量狂涨,三星ZFlip手机3月卖出23万台

2020-11-01 15:22:50  来源: 阅读:-

现阶段新式新冠病毒立即冲击性了智能机销售市场,但是也是有一些手机上在3月份获得了非常好的考试成绩。依据SamMobile得到的全新数据统计,三星Galaxy Z Flip三月份在全世界售出了23万部,与同比增加提高了56.1%。

翻盖手机也可以销售量爆涨,三星Z Flip手机上三月售出23万部

三星Z Flip手机上三月售出23万部 销售量提高56.1%

SamMobile觉得,三星Galaxy Z Flip是现阶段市场销售主要表现最好是的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可以向大家传递可折叠手机的与众不同之处,而且客户们对这个手机上的耐用度也令人满意。

前不久,三星在Galaxy S20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升发布了新一代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缺憾的是该设备并不兼容5G。接着有信息强调,三星內部的确整体规划有5G的版本号,并很有可能在2020年晚点时期发布。

信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很有可能仍然会选用通骁龙855 PlusCPU,并根据外挂软件5G基带芯片的方法完成5G数据连接,别的配备和外型层面基础和目前的4g版本号保持一致,但是因为5G的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很有可能外壳內部的充电电池会有一定的减缩。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