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诺基亚C1智能手机针对入门市场

2020-11-11 13:40:22  来源: 阅读:-

HMD Global今日在非州澳大利亚公布最新款NokiaC1智能机,它是对于非州,中东地区和亚洲地区的一款新手入门智能机。就其设计方案来讲,它看上去像Nokia1 Plus,它也是一款Android Go新手入门手机上。可是,二者存有一些设计方案差别。

像Nokia1 Plus一样,NokiaC1在反面有一个音箱打孔,但该孔在左边而不是右边。NokiaC1在拍照神器边上还含有一个LED拍照闪光灯。在规格型号层面,NokiaC1与Nokia1 Plus一样,具备5.45英尺FWVGA IPS显示器和维护夹层玻璃,它有一个带LED拍照闪光灯的五百万清晰度 f/2.4后摄和另一个带LED的外置五百万监控摄像头。NokiaC1内建2GBB运行内存和的18GB可拓展储存及其一个1.3GHz四核处理器。

手机上左边有专用型的Google小助手按键,MicroUSB接口,双Nano SIM卡槽,声频插口,FM录音机,蓝牙4.2和MicroSD卡扩展槽(较大 64GB,它还内建GPS和2.4gHz WiFi。NokiaC1仅适用3G,不兼容4g,原厂自带Android 9 Pie Go Edition电脑操作系统,并随附YouTube Go和Gallery Go等运用。这款手机上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价为5999肯尼亚先令(折合60美元)。

HMD Global公布NokiaC1智能机 对于新手入门销售市场HMD Global公布NokiaC1智能机 对于新手入门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