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科技 >  > 正文

又是山寨版iPhone6,你被骗了没?

2020-09-23 11:37:17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也是高仿iPhone6,你被骗没?

IT之家昨日报导,外国媒体TMZ共享了iPhone6全新的一组相片,并表明这一部iPhone6是以富士康公司私运出来的。但是外国媒体PhoneArena今日表明,这并不是苹果iPhone6的真机碟照,只不过我国市场上早已出現的高仿iPhone6。

也是高仿iPhone6,你被骗没?

在其中最显著的一点是主显示器中出現的导航栏重合,包含一个倒退按键和莱单按键,iOS机器设备从来没有那样的设计方案。除此之外,细究一下该系统软件还可以看得出差别:最先,该机器设备是根据iOS7并非iOS8,由于并沒有出現Healthkit的标志,而Healthkit是iOS8一个很重要的新作用。再细心看一下便会发觉,日历图标应用的字体样式也不符iOS8。

伴随着iPhone6发布时间的邻近,这个新iPhone持续在网上偷跑,各种各样信息五花八门。(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IT商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