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盐城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

2024-02-26 16:54:10  来源: 阅读:-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盐城中支客户G先生委托家人特地去做了一面“重信守诺、理赔神速”的锦旗赠送到盐城中支,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予以肯定,同时也对我司的理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1月,客户G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保额100元/日)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0.4万元);2017年1月,客户G先生为自己加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

2023年10月末,G先生因口干多饮、全身乏力至盐城市中医院就诊,血检白细胞异常增多,医院建议到上级医院就诊治疗,后转向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经系统检查后,被确诊为T细胞大颗粒淋巴细胞白血病。G先生在2023年12月末联系盐城中支理赔人员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主动协助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同时开展前置调查工作。

2024年1月17日,G先生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当日依约给付保险金309970.78元。

富德生命人寿盐城中支将继续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高理赔效率和服务。

【赔案延展】

T细胞大颗粒淋巴细胞白血病是指由于机体免疫功能异常,导致T淋巴细胞、B淋巴细胞的比例异常升高,是一种不太常见的白血病类型。患者主要出现外周血大颗粒淋巴细胞增多,中性分叶核粒细胞减少。T细胞大颗粒淋巴细胞白血病,一旦确诊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