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阳光化工”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2023-07-07 17:53:45  来源: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bcc59032fbd01348a11241a906ddc1d

据了解,潍坊市阳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集生产、销售、科研一体化的大型现代肥料生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企业于2017年6月30日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现有“嘉诺”、“迪沃特”、“土宜生”三个注册品牌,6条现代化生产线,生产能力达100万吨。

公司采用双生化双螯合工艺,以磷酸二铵和进口硫酸钾为原料,特别添加多肽蛋白酶,免深耕土壤调理剂和高活性磁能素生产的纯硫酸钾复合肥,其养分高,肥效稳,高氮、高钾,不含氯,质量可以与进口肥料相媲美。

“阳光化工”将科技创新的重点放在配方肥的系列化开发上,研发人员根据作物种类,土壤状况和各地气候环境的不同先后研发出“嘉诺金肽磁能复合肥系列”、“嘉诺黄腐酸钾颗粒水溶肥”、“迪沃特碱性功能水溶肥”、“大量元素水溶肥”、“多肽有机无机复合肥”、“含腐殖酸水溶肥料”、“多肽缓控释肥”、“中微量元素”、“土宜生-土壤改良剂”、“微生物菌剂”、“家庭园艺专用肥”、微肥、液肥13大系列,100多个高效肥料品种,首开我国配方肥料之先河。

e6526175e6f60cbaf59cf1f3134d70b

经过多年创新发展,企业于2010年推出国内首家金肽加磁能复合肥系列产品,金肽磁能复合肥已获得国家专利,生产能力20万吨,多肽缓控释肥10万吨、有机无机复混肥10万吨、多肽颗粒氨肥10万吨、大量元素水溶肥料10万吨、含腐植酸水溶肥10万吨、生物有机肥10万吨。公司微生物菌剂采用国内首创的料浆合成,氨酸造粒工艺,该产品有益活菌含量高,活性强,应用范围广,使用效果明显,其生产能力10万吨。公司黄腐酸钾颗粒水溶肥以矿源黄腐酸钾为主要原料,咖啡色颗粒,更有劲,撒施滴灌更方便,其生产能力达10万吨。

20年磨一剑,“阳光化工”经历了从单一的代加工,到代理国内外农资品牌,到研发生产自主农资品牌的三大跨越,也实现了从农资产品的批发零售和农业科技推广发展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科研一体化的大型现代肥料生产企业。

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质量优良、供货及时、市场信誉度高,致力将品牌打造成国内外优秀产品的研发平台。目前,企业已建有两家生产基地,销售网点遍布西北、华北、华东、华中等20几个省市,终端网点多达几千个,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01

公司产品先后荣获“CCTV央视战略合作品牌”,“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中国化肥企业最具价值品牌百强”“中国化肥企业最具竞争力百强”“五星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第五届全国农业科技博览会推荐产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潍坊市阳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并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

伴随着化肥流通体制改革,中国农资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潍坊市阳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改革的浪潮中应运而生。未来,“阳光化工”致力将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