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关爱下一代成长 江苏摩比斯捐赠透明雨伞

2023-06-21 17:50:10  来源: 阅读:-

6月13日,江苏摩比斯副总经理千锺仁带领员工志愿者走进当地小学,开展透明雨伞分享活动,培养儿童交通安全意识,传播摩比斯公益理念。此次透明雨伞捐赠活动自2010年摩比斯韩国总部推出至今已持续13年。透明雨伞可以让孩子们在雨天行走时拥有更宽阔的视野,同时伞面的反光装饰以及雨伞下的口哨可以在恶劣天气下提醒车辆驾驶员及往来行人,降低事故风险。


(图一:江苏摩比斯副总经理千锺仁发表讲话)


在本次公益周“撑起安全,守护童年”的主题下,江苏摩比斯积极开展了透明雨伞捐赠与安全教育活动,通过透明雨伞捐赠、知识传授等形式为关爱儿童雨雪天气出行贡献一份力量。守护童年,为孩子撑起一把保护安全的“透明雨伞”。


(图二:透明雨伞撑起安全,守护童年)


从2012 年至今江苏摩比斯己经累计捐赠物资达已向周边55个学校累计捐赠80780把雨伞。江苏摩比斯副总经理千锺仁表示,今后江苏摩比斯将持续开展各种社会贡献活动,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面履行公司作为全球企业公民和社会成员的角色职责。


作为世界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摩比斯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性地推出了社会贡献体系:“Next Move”、”Safe Move”、”Easy Move”、”Green Move”、”Dream Move”、“Happy Move”六大MOVE为核心的社会贡献活动。在这个框架下,摩比斯在世界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贡献活动,时刻将可持续发展观贯彻始终。江苏摩比斯也将继续展开各类社会社会公益项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