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热线
盐城热线 > 资讯 >  > 正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主承7亿元乡村振兴票据助农增收

2023-03-28 17:25:05  来源: 阅读:-

“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中信银行承销的这笔乡村振兴票据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帮助我们拓展了资金来源。”江苏华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慨道。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泰州分行主承销江苏华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7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募集资金全部用于乡村振兴领域。

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了一系列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部署,乡村振兴票据以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引导金融活水“灌溉”美丽乡村。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金融产品聚焦乡村振兴领域,充分发挥债券市场融资优势、高效推动项目顺利落地。

江苏华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江苏靖江最大的粮食贸易企业,承担着调节靖江市粮食流通价格的重要职能。临近一季度末,面对市场投资者资金头寸收紧等困难,该行与市场投资者广泛联系沟通,总分行通力合作,组织投资者赴靖江地区现场路演,最终在3月下旬成功落地该笔乡村振兴票据。该笔7亿元债券募集资金将穿透用于发行人向农村购销粮食,根据发行人的粮食收购计划提升粮食收储规模,实现惠利于农,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按照一号文件“任务清单”,遵循江苏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制定的“任务书”和“路线图”,持续借助债务融资工具支持“三农”,充分发挥最佳综合金融服务的优势,为赋能乡村振兴贡献中信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黄磊携“水井坊井礼”空降盐城,“ 麦德龙全新PLUS会员计划即将登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