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盐城热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莅临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展台参观指导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49:58
      10月17-19日,以“智能新视界 工业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携智能工厂与可视化、生产运维安全管理、机器视觉技术、工业车辆智能导航、矿井隧道作业安全管理五大综合行业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展会现场)
      期间,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一行在江苏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展台参观并指导工作,我院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和讲解工作,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团队背景、核心技术产品及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辛国斌副部长、谢志成厅长等领导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工作后,也表达了对我院的技术积累、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愿景的肯定,希望我院团队未来继续发挥资源和技术积累等优势,持续做好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为传统制造行业的升级改造贡献积极力量。辛国斌副部长、谢志成厅长等领导的参观和指导工作也使我院全体工作人员深受鼓舞。

(辛国斌副部长一行领导莅临我院展台)
      此次展会期间,我院展出的五大核心内容如下:
      智能工厂与可视化
      主要展示了生产工具精细化管理、产品跟踪与质量控制、生产过程实时可视化、异常预警与流程改进、提高效率与减少损耗等方面的内容。全球多家知名企业采用了我院生产可视化方案,涉及汽车、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等行业,包括多个世界500强客户。

(智能工厂与可视化展台)
      生产运维安全管理
      主要包括人员定位与运维规划、三维立体的安全预警、事件分析和责任界定、运维工作的评审优化、视频联动与检索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全国各地近30个大型变电站、电厂部署了此系统,运行效果良好,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肯定。

(生产运维安全管理展台)
      机器视觉技术
      主要展出模具保护器、工业相机标定、工业文字识别、产品瑕疵检测器、精准定位识别等内容。使用机器视觉技术可以提升生产线的检测精度,同时降低人工成本、保证工人人身安全。目前此技术已在半导体及3C电子制造、机器制造、家电制造、包装等行业有广泛应用。

(机器视觉技术展台)
      工业车辆智能导航


(工业车辆智能导航展台)
      此展台主要包括全程精确定位导航、实时纠偏自动驾驶、车体姿态实时修正、行进路线智能调度、生产任务优化分配等内容。工业车辆智能导航系统融合了精确定位、室内地图、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多项最新技术,为智能制造和现代物流中的各种车辆提供自主导航、自动驾驶、安全保障等功能。真正实现“无轨式”工业车辆。
      矿井隧道作业安全管理
      主要展出了包括全局位置实时监控、全时轨迹追踪查询、人员遇险实时求助、电子围栏防护管理、案监联控集中管理等内容。由于地下环境复杂,传统系统无法满足国家对生产安全的日益重视,完善井下通道人员定位系统、确保井下安全高效生产是各矿产企业、隧道作业必须重视的问题,我院的地下通道专用作业系统正是应对这样的市场需求应用而生的。


(矿井隧道作业安全管理展台)
      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8月,由南京大学计算机学科多位教授牵头,依托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强大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力量,与栖霞区政府、仙林大学城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拥有精确定位、智能视觉、自动驾驶、机器人、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等软件新技术,开发智能制造领域的支撑软件和应用系统,进行软硬件整合和多系统集成,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腾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网易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本网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淘宝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搜狐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凤凰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盐城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