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盐城热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风电黑马远景能源的时代契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41:24

近年来,随着我国村县的用电激增、全民环保意识提高、新能源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国内用电终端空间得到拓展的同时,风电能源企业的发展前景备受关注。与行业普遍认为的风电平价时代带来了桎梏的观点不同,远景能源副总裁田庆军认为,中国中东南部的广大的农村市场、工业园区等是分散式风电开发的一片蓝海。

以江西为例,农业用电的增长供电高达70%,成为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这几年农网改造投入前所未有,农网不再薄弱,这为分散式发电埋下伏笔。此外,在江西和山东两个省做了实地调研让田庆军关注到了用户侧,提出风电行业发展的讨论不应局限于行业顶层,同时,发挥智能物联操作系统EnOS™的应用技术优势,远景能源在EnOS™设计、制造和运行的智能风电场比同类风场拥有更低的度电成本,为追求长期稳定回报的公司提供了最佳资产配置。10月22日北京举行的国际风能展上,远景能源更将发布搭载EnOS™ Inside最新技术的多款“超感知”智能风机机型,为风电平价时代量身定做。

日前,经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告,远景能源上半年风机销售达到 60 亿元;风机交付量增长40%,利润增长45%。记者了解到中国风能协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远景能源新增装机4.18GW,多年位居中国第二。依靠强大技术创新能力,远景是行业唯一过往连续保持年均增长超过40%的企业。业内分析,2019年实现超过6GW的新增装机目标,远景能源将再有望进入全球风机企业排名前四。 随着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风电行业正迎来“后补贴”时代,风电行业会在未来几年上演一场“抢装潮”,据透露,远景能源目前拥有在手订单达到18GW,其中包含央企战略客户大量2020年后的平价项目。

从零到领跑世界的中国风电一直面临着各种机遇与挑战。2019年上半年,我国新增风电装机909万千瓦、光伏1140万千瓦,占全国新增电力装机的50.2%。随着新能源发电体量的日益增大以及电价补贴的逐渐退出,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最大诉求,专业而高效的后市场运营也成为了新能源是否具有竞争力的重要筹码。而随着“十四五”期间确立以技术创新推动能源变革、提高可再生能源经济性、降低度电成本,远景能源正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据今年远景能源披露的2018年审计后部分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远景能源营收超160亿元人民币,年度营收增幅超过40%。远景能源首席技术官王晓宇博士表示:“风电是未来最先进的生产力,技术进步让风电具备经济性。远景几年前提到的2毛钱度电成本目标,如今已经成为现实。最好的时代正在到来,风电成为了新的煤炭。” 以内蒙某百万千瓦基地项目为例,7-9米/秒的平均风速,远景高性能机型的平准电价(LCOE)可低至0.18元/千瓦时。

延展阅读:

今年6月,远景集团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

全球权威媒体《Wind Power Monthly》发布的2014到2018年度最佳机型榜单中,远景智能风机年年进榜,共有7款机型被评为全球最佳风机,两次获得金奖。

一些文章来源网络,如有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其它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猫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网易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猫扑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淘宝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盐城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